(录音棚级别)VST插件整合包

发表于 2017-12-19 17:03:22 显示全部楼层 162 1164

亲,使用QQ登录后可查看更多信息和下载的内容哦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分享几个录音棚级别的高级K歌插件。

下载完后解压到VST目录,机架扫描就可以使用。

自己看图,只分享90天,过期不补下载地址。

https://u16175545.ctfile.com/fs/16175545-231914013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9.pn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贡献 +5 收起 理由
天宇_FIJI + 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网络人工作室 发表于 2017-12-20 09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,支持【和声论坛 www.hs90.net】……
RP呵呵呵 发表于 2017-12-20 09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!找了好久终于找到好贴子了
zx8800 发表于 2017-12-20 14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666了 正好需要谢谢楼主分享
zb18791907255 发表于 2017-12-20 16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强,楼主!1
最初的我 发表于 2017-12-20 19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54654654654654
GOSH 发表于 2017-12-21 05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
feilong2016 发表于 2017-12-21 07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,支持【和声论坛 www.hs90.net】……
chdehifi 发表于 2017-12-21 11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 辛苦了
非编笔记本 发表于 2017-12-22 05: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下来看看,多谢分享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李烈火

班长|Monitor

主题

帖子

339

积分
Ta的主页 发消息

娱乐更多>

网友分享更多 >

  • SAM12机架 全新调音台界面体验
  • SAM12机架一键安装精简版+效果插件
  • SAM机架效果包,适用于所有支持ASIO的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
小黑屋|郑州音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©版权所有 ( 豫ICP备17035988号-1

GMT+8, 2018-4-23 02:13 , Processed in 0.253472 second(s), 4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0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