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机架效果包,适用于所有支持ASIO的声卡,配合不同声卡需要调一下通道

发表于 2015-7-7 10:53:34 显示全部楼层 4172 68842

亲,使用QQ登录后可查看更多信息和下载的内容哦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先发效果图看看,一共是4个效果文件,二十多种效果组合。

SAM机架效果包,适用于所有支持ASIO的声卡,配合不同声卡需要调一下通道

SAM机架效果包,适用于所有支持ASIO的声卡,配合不同声卡需要调一下通道

SAM机架效果包,适用于所有支持ASIO的声卡,配合不同声卡需要调一下通道

SAM机架效果包,适用于所有支持ASIO的声卡,配合不同声卡需要调一下通道




效果包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点评

鹏总. 阿萨德撒阿萨德撒阿萨德  发表于 2017-9-5 11:41
QQ_A9F788 试试看  发表于 2017-8-31 13:22
576517940 第一次用。不知道效果如何  发表于 2017-3-2 02:36

评分

参与人数 6贡献 +24 收起 理由
大乐 + 5 神马都是浮云
1048885168 + 5
゜淡ぃ顁。 + 5 很给力!
奈哲肌肤护理 + 3 下载地址呢?
灵感设计 + 1
鹏总.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ekin830715 发表于 2015-7-7 17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安装,貌似挺方便的,不知道客所思K10能不能,在此谢谢楼主了

pengkueng 发表于 2015-7-7 18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教育条件也太

bochaniu 发表于 2015-7-7 11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声音听起来相当不错

HSLT 发表于 2015-7-7 12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下下来看看,

273107508 发表于 2015-7-7 15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

666a 发表于 2015-7-7 15:3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好东西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tmp91119 发表于 2015-7-7 15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试试看咋样

908985649 发表于 2015-7-7 15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

ekin830715 发表于 2015-7-7 17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分享

ekin830715 发表于 2015-7-7 17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安装,貌似很方便的,不知道客所思K10能不能用,再次谢谢楼主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admin

董事长|Chairman

主题

帖子

17万

积分
Ta的主页 发消息

娱乐更多>

网友分享更多 >

  • SAM12机架下载与安装教程(包括汉化和
  • 【大福利!】【超牛逼变声器】
  • KX驱动3552(11个插件+UFX插件组+灰色
关闭

重要提醒上一条 /2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
小黑屋|和声之家 ( 豫ICP备17035988号-1

GMT+8, 2018-9-23 22:08 , Processed in 0.302286 second(s), 5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0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