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9 12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zxg930 发表于 2013-10-9 11:20
谢谢楼主,机子到了,正准备试试

刚买的声卡?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9 12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osuar5188 发表于 2013-10-8 20:04
敢发隐藏贴,TJJTDS啦...
本贴由隐藏贴回复机快速回复

还有这玩意儿,GOOGLE是有干啥?哈哈

杨扬1986 发表于 2013-10-9 13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版主继续努力

李少兴 发表于 2013-10-9 14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jerry3770 发表于 2013-10-9 16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看,试试看,试试看,试

a345666102 发表于 2013-10-9 20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看看这好东西

l459564776 发表于 2013-10-9 21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 来看看

临宇 发表于 2013-10-11 17: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试试看 谢谢楼主

qq5196510 发表于 2013-10-11 17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方的方法对付对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11 20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osuar5188 发表于 2013-10-11 18:46
能不能多弄点效果出来啊

做效果好做,主要是我自己想不出来做什么效果,需要什么样的效果,在有问必答版块发帖,写具体一点,我做出来然后分享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娱乐更多>

网友分享更多 >

  • 【大福利!】【超牛逼变声器】
  • 艾肯Utrack pro(6NANO)声卡全方位使用
  • WAVES9水星包完整版效果器插件下载与安
关闭

重要提醒上一条 /2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
小黑屋|和声之家 ( 豫ICP备17035988号-1 )

GMT+8, 2019-1-17 02:23 , Processed in 0.288876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0 Comsenz Inc.